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中概股 > 正文

字号:  

奇酷将赎回酷派持有的部分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9-23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叶丹  责任编辑:杨菲

  日前,360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已经与酷派集团就双方合资公司奇酷科技的股权调整问题达成了新协议。

  360公司表示,基于新协议,合资公司奇酷科技将会赎回酷派集团持有的一部分股权。为此,酷派集团将撤回其此前向奇酷科技注入的、与“酷派”品牌智能手机相关的部分互联网运营业务。协议签署后,酷派集团持有的奇酷科技股份将由50.5%降至25%,而360公司所持奇酷科技股份将增加到75%。

  360公司与酷派集团同时表示将继续在知识产权共享、供应链、产品研发及应用分发等方面保持紧密合作,保证奇酷科技进一步提升其在“奇酷”及“大神”品牌智能手机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及销售等方面的能力。

  据悉,该协议的执行尚待酷派集团股东会批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