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敬业集团两公司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5: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孙 亮 刘晓静) 近日,敬业集团西柏坡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北敬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成为今年我市首批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符合《中小企业促进法》关于中小企业的要求,有一定比例的科技人员和一定规模的研发经费投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通过开展创新活动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中小企业。对已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省科技部门将在省科技计划项目、省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基)金项目、重点新产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创新型企业认定、科技成果奖励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建设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和支持。

  西柏坡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北敬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两个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将此作为企业发展重点。此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成功认定是对西柏坡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北敬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创新工作的极大肯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