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盈方控股股东股权质押接近警戒线

  • 发布时间:2016-05-06 08:40: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ST盈方5月5日晚间公告,收到湖北证监局出具的监管关注函。根据湖北证监局的要求,公司应另行聘请具备较高专业能力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5年盈利预测实现情况的真实性进行专项核查,确定盈利金额。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盈方微电子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21144.26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99.88%,质押股份的融资警戒线为6.53元至9.88元/股,平仓线为6.01元至8.64元/股,公司股票价格已接近上述警戒线与平仓线。公司表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志成将采取积极措施,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等措施降低融资风险,以保持公司股权的稳定性。

  *ST盈方表示,基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再申请复牌。

  *ST盈方此前公告,鉴于公司2015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于5月3日起对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盈方微(0006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