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高送转概念股开启填权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5-06 08:36: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尽管年报季报披露期已经过去,但是A股市场对高送转的炒作热度仍旧不减。昨日震荡之中,高送转概念以2.34%的涨幅成为继次新股概念之后涨幅第二的概念板块。

  尽管年报季报披露期已经过去,但是A股市场对高送转的炒作热度仍旧不减。昨日震荡之中,高送转概念以2.34%的涨幅成为继次新股概念之后涨幅第二的概念板块。

  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332只高送转概念股中,昨日有包括电光科技海联讯棕榈股份天华超净等在内的17只个股实现涨停,此外还有41只个股的涨幅超过5%。相对而言,昨日晨光文具当代东方劲拓股份等个股跌幅居前,不过跌幅分别仅为3.21%、2.87%和2.7%。

  这些个股普遍在年报中大方分红送转,此前曾经由于高送转预期受到资金追捧。而今高送转预期兑现之后,公司实施利润分配又引发了填权行情 。在行权之后股价连续上涨的行情被称为填权行情,其中的强势股有望在后市中逐步回升乃至回复到行权之前的价格。

  昨日诸多个股均成交明显放量,活跃度大增且股价走强。分析人士指出,高送转一般发生在小盘股身上,公司处于快速成长期,股本扩张动力较强,未来发展潜力也较大,公司推出高送转也表明公司对业绩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此外,一些股价高、流动性差的公司,也可以通过高送转降低股价,增加市场流动性。投资者可以关注近期即将行权的个股,并捕捉填权行情。

高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友讯达 39.01 10.01%
2 崇达技术 37.08 10.00%
3 星云股份 61.07 10.00%
4 赤峰黄金 6.85 8.39%
5 飞荣达 70.50 5.2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英科医疗 68.08 -6.42%
2 寒锐钴业 273.28 -6.03%
3 兄弟科技 13.75 -3.03%
4 星普医科 23.60 -2.40%
5 赢合科技 26.31 -2.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