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广夏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

  • 发布时间:2016-04-23 08:10: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严政  责任编辑:阎明炜

  *ST广夏4月22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828.09万元,同比增长117.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3.8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254元;同时公司董事会决定向深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7.99%,主要原因包括:期内公司向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有限公司)销售酿酒葡萄715.759吨,取得大额销售收入;公司加大产品宣传和促销力度,原酒和瓶装酒销售量较2014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43.85万元,主要原因为:公司将筹划、实施定向回购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过程中发生的1813万元中介及相关费用作为合并费用计入了当期损益,加之计提固定资产折旧等原因,管理费用较2014年大幅增加;营业成本、税金及附加等同比增加;公司加大产品广告宣传和促销力度,销售费用较2014年增加等。

  此外,2016年2月1日,公司完成了定向回购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宁东铁路股权工作,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成为一家集铁路运输、物流、葡萄酒业务、酒店餐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同日*ST广夏公告称,鉴于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且公司股票交易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同时不存在相关规定的其他实施退市风险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决定向深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将公司证券简称由“*ST广夏”变更为“银广夏”。

西部创业(00055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