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巨轮智能一季度业绩预降70%-90% 午后股价跌逾3%

  • 发布时间:2016-04-11 14:19: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巨轮智能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 巨轮智能今日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0.06万元-1440.18 万元 ,比上年同期下降70%-90%。

  巨轮智能表示,公司业绩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传统产品市场竞争加剧,销售毛利率同比有所下降;同时,受宏观经济下行以及美国对中国轮胎行业“双反”调查的影响,公司的传统产品订单下降;部分客户延缓新投资项目的建设,公司部分产品延缓交付导致未能在本期确认相应收入。

  相关资料显示,此前巨轮智能曾宣布2015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送4股转16股,同时派息1元(含税)。以2015年末的公司总股本计算,合计送转股本约14.66亿股,合计派发现金股利约7331.3万元。由于公司去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同比下滑,因而市场人士认为巨轮智能的高送转方案颇有些护盘的意思。

  二级市场方面,巨轮智能午后股价大幅下挫,最深跌逾4%,截至发稿,股票报16.99元,跌幅3.58%。

巨轮智能(0020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