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科创达斥资亿元并购两企业 开拓车载市场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4-11 14:02: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科创达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 中科创达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9日与自然人鲍晓东、鲍有才签署了《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鲍晓东、鲍有才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总价不超过10260万元的现金购买北京爱普新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慧驰科技有限公司各100%股权。交易完成后,爱普新思和慧驰科技为中科创达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慧驰科技、爱普新思是专注于汽车前装市场信息娱乐系统研发的独立设计公司和销售公司,具备包括高可靠性低成本系统开发、高性能免调收音、音响系统车身匹配、CAN和诊断、全点阵显示HMI快速原、车载CD伺服等多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核心技术,并且在销售上具有广泛的市场份额。

  中科创达表示,通过收购慧驰科技和爱普新思,获取慧驰科技在汽车前装市场信息娱乐系统雄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以及爱普新思广泛的市场份额,为公司拓展车载市场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级市场方面,受消息影响,中科创达午后股价有所拉升,截至发稿,股票报216.87元,涨幅3.01%。

中科创达(3004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