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四公司一季报首秀 平高电气净利润增逾五倍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48: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昨日晚间,两市首批一季报发布,平高电气众信旅游五洋科技新文化四家公司率先披露了一季度业绩情况。综合来看,这四家公司给投资者交出的一季度成绩单都表现不错,四家公司净利润皆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一季报显示,平高电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最高,同比增长549.93%,约为1.36亿元,原因是公司高附加值产品较同期销量增长。

  除平高电气之外,其它三家公司的净利润也同比增长。众信旅游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3.11%,约为20.0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1.77%,约为3655万元。受公司业务增长的影响,众信旅游预测,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859.99万元至8789.99万元,同比增幅在50%以内。

  五洋科技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2.98%,约为905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8.47%,约为329万元。

  而新文化一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80.68%,约为3.0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5.15%,约为5518万元。公司解释,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是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影视内容收入增加以及郁金香、达可斯较上年同期合并月份增加所致。

  新文化前期披露的2016年度经营计划在报告期内的执行情况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参与投资、宣发的电影《美人鱼》、《同城邂逅》、《寻找心中的你》上映,其中《美人鱼》以33.88亿元问鼎一季度中国电影票房冠军。前期披露的电影《失恋复仇联盟》及《Money Plane》(《让钱飞起来》)项目终止,其余项目均稳步推进中。(记者?桂小笋)

平高电气(6003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