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两市资金净流出534亿钢铁板块成唯一亮点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39: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昨日沪深两市大幅下挫,个股跌多涨少。从板块来看,两市仅有碳纤维、钢铁、石墨烯及ST板块微涨,其余板块均下跌,航空、软件股份、证券、传媒娱乐等板块跌幅居前。从资金流向来看,钢铁成为两市唯一出现资金净流入的板块,而前期还受到资金追捧的计算机板块昨日则成为资金净流出最多的板块。

  从Wind资金流向数据来看,4月7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534亿元,净流出金额创出一个多月新高。

  从行业资金流向来看,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钢铁1个板块为资金净流入,净流入金额为1.33亿元。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钢铁板块当日相对抗跌,板块个股表现活跃,其中永兴特钢赛福天股价涨停,本钢板材华铁科技富煌钢构等涨超4%。

  昨日27个行业呈现出资金净流出,其中,资金净流出最多的三个行业依次为计算机、电子、机械设备,净流出金额分别为72.37亿元、42.36亿元、40.84亿元。其余资金净流出较多的行业还有传媒、非银金融、有色金属、化工、电气设备、通信、医药生物

  从个股资金流向来看,昨日两市有603只个股为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金额排名前十的个股分别是:金固股份坚朗五金洲际油气德赛电池英威腾动力源浙江永强长信科技报喜鸟亚太股份。其中,前三名个股分别流入了4.23亿元、3.62亿元、2.31亿元。从二级市场股价表现来看,上述10只个股全部上涨,金固股份、坚朗五金、英威腾、长信科技、报喜鸟等5股涨停。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个股数量有1908只,净流出金额排名前十的个股分别是:中兴通讯杭电股份游族网络机器人宝德股份东方财富联络互动东兴证券怡亚通奥飞娱乐。其中,前三名个股分别流出了7.85亿元、4.50亿元、3.89亿元。从二级市场股价表现来看,上述个股中,游族网络涨7%,其余个股均下跌。

  昨日尾盘资金流入金额排名前十的个股分别是:电广传媒隧道股份掌趣科技中信国安多氟多中铁二局、浙江永强、中国中铁中国石化中科创达。其中,前三名个股尾盘分别流入了6590万元、6323万元、4605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