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签署光伏电站扶贫项目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4-06 08:24: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爱康科技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爱康实业与江西赣州市南康区政府签订了《合作建设光伏电站扶贫项目协议书》,双方拟在新能源精准扶贫投资项目进行合作。公司作为爱康实业旗下光伏电站投资运维唯一平台,将与南康区政府在其辖区内寻找建设150MW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机会,总投资额估算为12亿元。

  合作协议书显示,本次拟建设农光互补、林光互补、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预计约150兆瓦,年发电约1.6亿千瓦时。项目总投资估算12亿元,项目资本金为30%,计3.6亿元。项目资本金由项目公司股本出资,余额申请项目贷款。

  其中,南康区政府拟认缴项目资本金的80%,即认缴2.88亿元;爱康实业拟认缴项目资本金的20%,即0.72亿元;双方共同注册设立项目公司。

  爱康科技表示,本次光伏精准扶贫业务的开拓将进一步巩固了公司能源生产商的市场地位;同时,该项目有利于新能源发展和传统能源替代的施政目标,有利于公司扩大光伏电站的运维规模,有利于促进公司光伏产品销售;项目实施完成预计会对公司业绩产生正面影响。

爱康科技(0026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