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将建光伏电站项目储备库

  • 发布时间:2016-04-04 05:31:3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记者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获悉,广西将建立光伏电站项目储备库,完善光伏电站年度实施方案管理,并将对项目储备库和年度实施方案实行动态管理。

  根据近日广西下发的相关通知,自治区能源局负责建立光伏电站项目储备库,储备库项目规模由自治区能源局根据国家下达广西新增规模指标、全区光伏项目建设发展实际等因素综合考虑确定,原则上不超过上年国家下达广西新增规模的3倍。储备库储备项目规模有余量时,项目单位可申请列入储备库。

  值得注意的是,通知要求申请进入储备库的项目应基本具备电网送出消纳条件、落实用地协议、场址不占用基本农田等要求,制定合理土地综合利用方案。同时,将通过竞争从项目储备库中选择条件成熟、项目建设进度快的项目,形成全区光伏电站建设年度实施初步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