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王玉普:中石化将全力推动销售公司市场化“混改”

  • 发布时间:2016-03-30 19:14: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其珏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石化销售板块混合所有制改革(混改)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15年年度业绩会上,中国石化董事长王玉普表示,去年销售公司已经建立起了新的法人治理结构。作为控股股东,中国石化将全力推动销售公司的市场化混改,以市场机制破除障碍、激发活力、创造效益。

  “销售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要靠董事会作出安排。我们支持和推动销售公司深化改革,逐步向市场化迈进。”王玉普说。

  在谈到改革问题时,王玉普还表示,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建设现代能源体系的部署,加快改革步伐,强化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努力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催生动力,提高效力,逐步使困难企业扭亏脱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