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苏州金龙官网发讣告 46岁总经理吴文文去世

  • 发布时间:2016-03-30 16:40: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图片来源:苏州金龙官网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苏州金龙今日在其官网发布讣告,称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文于2016年3月29日下午14时许,因病不幸离世,享年46岁。

    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吴文文系跳楼身亡,原因是“压力太大,不排除患抑郁症的可能”。

  资料显示,苏州金龙成立于1998年12月31日,而吴文文自1999年元月起即出任总经理一职。苏州金龙是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下称厦门金龙),厦门金龙持股60%,另吴文文个人持股4%。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厦门金龙控股股东,持股51%,金龙汽车还持有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下称厦门金旅)60%股份。

  金龙汽车3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2015年度预计营业收入增长25%至268亿元,营业利润大增147%至约11.5亿元,净利润增长110%至5.2亿元。对于利润增长原因,金龙汽车表示,主要是新能源车销售收入大幅提升。

  二级市场上,截至今日收盘,A股金龙汽车报价14.82元,涨幅3.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