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宝股份定增募资10亿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6-03-29 06:31:5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新宝股份(002705)3月28日晚间披露一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15.2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全部用于投入与公司主业相关的项目中。

  据披露,本次定增募投项目包括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智能家居电器项目、健康美容电器项目和高端家用电动类厨房电器项目,四大项目拟分别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3.5亿元、2亿元和1.5亿元。

  公告显示,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主要通过自动化升级配套建设,建设少人化、无人化智能制造车间,该项目不直接产生效益,但能提升公司自动化水平和生产管理水平,提高公司产品品质稳定性和品质标准,有效减少劣质成本和人力成本。

  新宝股份表示,本次定增募投项目实施后将有利于巩固公司现有小家电产品领域的优势地位,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及产业升级,推进新产品应用领域的延伸,完善产业布局。同时,推动公司实现智能制造和产业升级,积极探索智能家居领域。

新宝股份(00270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