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防火防盗防独董?*ST海龙女独董违规炒股反亏300

  • 发布时间:2016-03-15 03:32: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在公司资产重组和年报披露的关键节点,*ST海龙的一位独董违规买卖股票,不过该独董却因此亏损300元。昨日公司发布公告披露了这一事项。

  *ST海龙公告,3月10-11日期间,公司独董李光女士因对相关法律、法规不熟悉,通过自己的证券账户累计买入公司股票3100股,均价6.828元/股,累计成交金额21167元,2016年3月11日通过自己的证券账户累计卖出公司股票775股,均价6.44元/股,累计成交4991元,实现收益-300.7元。

  公司称,李光上述买卖股票行为违反了《公司法》,构成违规短线交易。问题发生后,李光出具了书面承诺函,承诺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合规意识等。新京报记者发现,2014年9月26日至今李光任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已任职1年半。

  当前,公司正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和披露年报的敏感时点。在业绩不佳背景下,*ST海龙目前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在昨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不过,公司表示,李光此次买卖股票行为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买卖股票的行为。

恒天海龙(0006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