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绿地控股整合旗下210亿酒店资产 拟赴新加坡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3-12 08:48: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绿地控股(600606)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与 AMARE INVESTMENT MANAGEMENT GROUP PTE. LTD. 就拟发起设立酒店业投资信托(拟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签订了相关协议。该酒店业投资信托拟自公司收购19家位于中国境内的酒店物业,总计价值约为210 亿元。

  该酒店业投资信托首批计划收购公司旗下上海绿地梅陇智选假日酒店、南京绿地洲际酒店、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西安绿地假日酒店、郑州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扬州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等六家酒店(包括物业和部分酒店运营资产),总收购价款暂定为62亿元。

  公告称,公司将在该酒店业投资信托中认购不低于30%的份额,并通过和 Amare 组建合资资产管理公司(其中 Amare 持有资产管理公司 75%股权,公司持有资产管理公司25%股权)的方式继续参与对酒店的管理。

  绿地控股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轻资产化”战略,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在大型商办物业开发运营领域的优势,通过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加强资产流动性,加快资金周转率,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绿地控股(6006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