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志刚先生致辞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10: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对参加金徽酒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生产规模最大、经营业绩最好的白酒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合作共赢、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弘扬“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企业精神,依托悠久的酿酒历史、独特的生态环境、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深厚的文化积淀,酿造生态、健康、好喝的酒,奉献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在甘肃省及周边省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公司正在着力加强以优化产能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以提升自主创新研发能力为主的专业技术团队建设、以倡导健康绿色消费激发正能量为核心的品牌价值建设和省外市场建设,为实现建成“中国大型白酒酿造基地,跻身中国白酒10强”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希望通过此次网上交流活动,充分解答各位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让大家全面、充分、客观地了解金徽酒,加深大家对金徽酒的认知。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对金徽酒的关注。各位对本公司股票发行上市的积极参与,是对金徽酒最大的支持和鼓舞,这一切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立足于现有的竞争优势,着力于未来的发展创新,把公司做强、做大,塑造健康、规范、优秀的上市公司,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回报全社会!谢谢大家!

金徽酒(6039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