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万达携手欧尚进军法国 投资巴黎文化旅游商业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10:5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万达海外扩张的触角即将伸向法国。2月29日,记者从万达集团获悉,万达集团与法国欧尚集团已在巴黎签订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巴黎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为此,2月26日,法国总统奥朗德接见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并祝贺万达集团重大项目落户法国。

  据悉,该项目位于巴黎市区东北部,毗邻戴高乐机场,距巴黎市中心约10公里。项目占地80公顷,总投资超过30亿欧元,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全部持有经营,是法中最大投资项目,也是法国与巴黎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开发项目。

  该项目建设期间预计提供约2万个就业机会,项目投入运营后提供约1.4万个就业机会,因此该项目也成为法国最大的民生工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