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神农基因发力农业互联网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2-25 00:26: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阎明炜

  神农基因2月24日晚发布公告,拟以自有资金35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预核名为深圳市神农惟谷供应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5000万元,神农基因持有其70%股权。

  根据公告,拟设控股子公司经营范围为:农业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等。

  公告表示,设立该子公司,是神农基因完善“一站式粮食生产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亦是公司向农业产业互联网领域迈进的重要步骤,将进一步加快神农基因主营业务的调整和经营模式的转型。其与前期设立的神农惟谷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将一并作为神农基因农业产业互联网业务的平台与载体,集合线上电商业务和线下“一站式粮食生产供应链管理服务”项目拓展于一体,并为未来多方面资源的整合利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神农基因(3001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