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南洋股份中标1.19亿轨道电缆采购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2-22 17:01: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南洋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22日讯 南洋股份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中标1.19亿轨道电缆采购项目,其中长沙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AC35kV电力电缆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7515.48万元,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四号线110kV邓村主变电站和广龙(钟落潭)主变电站供电系统设备110kV交流电力电缆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 4350.24 万元。

  公告显示,南洋股份后续将就该两个项目签订正式合同,本次中标产品110kV电力电缆及35kV电力电缆,为本公司技术成熟产品,且非出口产品,所以不存在技术、汇率的风险,公司已做好了材料风险控制措施。

  南洋股份称,项目中标金额占南洋股份2014年度经审计后营业总收入的5.25%,本次中标长沙轨道交通项目和广州地铁项目,是南洋股份通过品牌效应和市场知名度主要针对轨道交通重点客户加大开拓力度的重要进展,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全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南洋股份(0022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