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信雅达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10并派现

  • 发布时间:2016-02-19 07:37: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信雅达2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郭华强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进行现金分红。

  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郭华强于2月18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函》,提议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以不少于2015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30%进行现金分红(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不派发股票股利。

  对上述实际控制人对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公司董事会二分之一以上的董事已表示同意,该利润分配正式预案尚须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信雅达(6005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