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天科技中标2.4亿元海缆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2-17 01:09: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天科技2月16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华能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如东八仙角海上风电场300MW工程110千伏海缆及其附件”和“华能如东八仙角海上风电场300MW工程35kV海缆及其附件”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此次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2.4亿元。

  公告称,华能如东海上风电场300MW工程是国内继珠海桂山风电、中广核如东风电三芯110kV海缆,三峡响水三芯220kV海缆工程后的又一标志性海上风电工程,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海缆项目。根据公告,中天科技将于2016年交付中标产品,执行完毕此次中标项目。

  中天科技表示,此次项目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在国内外海上风电等三芯超高压海缆产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中天科技(6005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