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亚太股份拟发力智能网联汽车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2-16 00:56: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亚太股份2月15日晚公告,公司与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亚太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签订了《智能网联汽车合作开发战略协议》。

  根据协议,为适应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发展,抓住智能技术研发的制高点,三方合作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样车。其中,北京亚太为智能网联汽车样车智能驾驶技术应用实施方,亚太股份为智能网联技术和相关集成系统产品的提供和技术服务方,北汽研究总院在整车技术和整车网络协议等方面为亚太股份提供合理指导与支援。

  亚太股份表示,此次合作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将切实推进公司智能驾驶技术产业化及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产业化的应用,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欧阳春香)

亚太股份(00228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