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顺络电子控股股东向董事长协议转让4000万股

  • 发布时间:2016-01-22 01:56: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责任编辑:李乔宇

  顺络电子1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金倡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袁金钰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金倡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000万股以9.78元/股的价格转让给袁金钰,交易总价格为3.91亿元,占公司总股本的5.40%。

  本次转让后,金倡投资仍持有公司1.4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80%,仍然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倪秉达仍然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顺络电子的控制权发生变更;袁金钰将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8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2%。

  公告披露,本次股权变动目的为确保顺络电子继续长期稳定发展,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控股股东金倡投资未来12个月在不影响公司经营持续稳定的前提下,可能继续向顺络电子的董事、高管转让其拥有权益的股份。

顺络电子(0021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