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邦服饰失联董事长董秘已回岗履职

  • 发布时间:2016-01-15 16:33: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美邦服饰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今日盘后,美邦服饰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周成建先生及董事会秘书涂珂先生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1月6日下午,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被调查的传闻市场疯传。次日早间,美邦服饰宣布停牌,并在当日盘后发布公告,证实了董事长周成建及董事会秘书涂珂“失联”的消息。尽管美邦服饰没有在公告中对周成建失联的消息和原因作进一步说明,但业内普遍猜测或与徐翔案密切相关。

  公开资料显示,泽熙6期曾在2014年9月大宗交易方式举牌美邦服饰,并一举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2015年年初,美邦服饰股价大幅上涨,并在4月13日创出了28.35元的历史最高价,此后便开启了下跌之路。4月21日,美邦发布公告,称在2015年4月1日-4月20日泽熙6期全部减持完毕,这也意味着徐翔基本在美邦服饰股价的最高点完成了套现,套现总额将接近9亿元,收益率高达125%。

  二级市场上,美邦服饰仍处于停牌状态,具体复牌时间尚未公告。

美邦服饰(0022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