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震荡修复行情开始 需重个股轻指数

  • 发布时间:2016-01-15 15:18: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杨菲

  周五早盘,市场略有调整。权重板块上,航空、文教休闲、船舶、电气设备等概念涨幅居前,煤炭、钢铁、运输服务、保险、工程机械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无人机、st、军工航天充电桩、婴童等概念涨幅居前,钛金属、特钢、猪肉、稀缺资源、海外工程等概念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史无前例的军改正在稳步推进,与之相呼应的重构国防工业体系的步伐也在推进。备受市场关注的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的部分方案已成稿并报审,初步形成了《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方案》和《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实施工作方案》。早盘,军工板块走势领先,连续两日上涨。

  笔者已经说到经过大跌之后,市场的人气有所损伤,暂时不会出现持续暴涨的格局。后市应该以震荡的方式逐步向上修复,这个阶段有些优质股领先出现大涨,比如多氟多四个交易日,涨幅逼近30%。另外,北陆药业岭南园林中颖电子同有科技等个股纷纷大涨。这个阶段指数没有太大行情,需抛弃前一阶段强势的权重股,对创业板中的优质成长股要多多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