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A股无奇不有 游久游戏两股东因结婚或减持

  • 发布时间:2016-01-12 08:51: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游久游戏周一晚间披露,经确认,公司第二大股东刘亮和第三大股东代琳已于2016年1月登记结婚,根据相关规定,其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截至目前,刘亮持有游久游戏10.28%的股权,代琳持有5.7%的股权,合计15.99%。天天科技持有游久游戏17.11%的股权,为游久游戏第一大股东。

  在公告中,游久游戏指出,2014年,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刘亮、代琳、大连卓皓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游久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久时代”)合计100%股权,为此刘亮、代琳分别获得公司10.28%和9.31%的股份。该重组事项已于2014年11月完成。

  游久游戏指出,经确认,刘亮、代琳虽因登记结婚新增一致行动关系,但主观上并无谋求公司实际控制权的意图且实际上也未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但为确保公司2014年重组完成后36个月内,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不因刘亮、代琳新增一致行动关系而发生变更,刘亮、代琳可能择机适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重组完成时,刘亮、代琳之间不存在任何亲属关系或其他关联关系、不存在通过协议或其他安排在游久时代的经营管理、决策、提案和股权收益等方面形成一致行动关系的情形,也不存在以直接或间接方式共同投资于其他企业的情形,因此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游久游戏(60065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