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交大昂立战略投资泰凌医药

  • 发布时间:2016-01-05 02:22: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责任编辑:阎明炜

  交大昂立1月4日晚公告,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昂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拟综合运用二级市场购买、协议转让等方式,在首次购买泰凌医药股票之日起12个月内陆续购买泰凌医药不超过29.99%股权,购买均价不超过2.5港元/股,以使公司成为泰凌医药的重要股东和战略投资者。

  截至公告日之前,公司已通过二级市场购买(QDII方式)持有泰凌医药7.52%股权,首次购买的时间为2015年10月2日。

  交大昂立表示,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逐步战略转型为大健康产业投资整合平台,并战略性进入医药行业,重点布局具有多款全国性独家新药的企业,突破行业新进入者壁垒,有助于完善公司业务布局。

交大昂立(6005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