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顾地科技大股东易主山西盛农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09: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顾地科技12月30日晚公告,公司30日接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料有限公司通知:广东顾地于27日与山西盛农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599.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8%)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山西盛农,合计转让价款11.38亿元。同日,广东顾地与冯波签署协议,将1728万股(占总股本的5%)协议转让给冯波。

  公司目前的控股股东为广东顾地,实际控制人为林超群、林超明、林昌华、林昌盛和林伟雄、邱丽娟。协议转让完成后,广东顾地持股由41.13%下降为8.36%。山西盛农持股27.78%,成为公司拥有单一表决权的最大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将变更为任永青。

  山西盛农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以农业项目的开发与投资为主营业务,实行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山西盛农表示,受让股份是看好顾地科技未来发展前景,认为公司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并自愿锁定股份12个月。本次受让完成后,山西盛农将协助增强顾地科技的运营能力、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长期投资收益。(欧阳春香)

顾地科技(0026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