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安诺其监事会主席短线交易遭证监局处罚

  • 发布时间:2015-12-16 13:40: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安诺其

  中国网财经12月16日讯 安诺其今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监事会主席耿毅英女士因涉嫌短线交易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决定书显示,耿毅英女士于2015年5月26至2015年5月28日期间,在减持公司股票后又买入公司股票5万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测算,上述买卖股票的交易盈利4921.47元。该交易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第一款规定,构成《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五条所述的违规买卖本公司股票行为。事后,耿毅英女士能够配合调查,及时提供材料,配合上市公司公告并公开致歉,并将实现的收益上缴到上市公司。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五条及《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决定:对耿毅英女士给予警告。

  安诺其表示,上述处罚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安诺其(3000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