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0.71%站稳3500点 权重题材股齐拉升

  • 发布时间:2015-12-16 11:34: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2月16日讯 周三两市小幅高开,盘初券商、有色等权重股活跃,但题材股相对低迷,受此影响,沪指在3500点上方展开窄幅震荡。10点30分过后,次新股、传媒等题材股暴力拉升,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创业板涨幅更是超过了1%。两市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35.21点,涨24.86点,涨幅0.71%,成交1422亿元;深成指报12581.56点,涨86.31点,涨幅0.69%,成交2564亿元;创业板指报2774.6点,涨28.90点,涨幅1.05%,成交673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几乎全线飘红,两桶油改革、采掘服务、虚拟现实次新股高送转、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军工等板块今日表现相对较弱。

  个股方面,云铝股份通光线缆、美辰科技、阳光城奥拓电子安记食品财信发展麦趣尔等超过60股涨停,中科英华中远航运跌停,中江地产奥康国际等跌幅超过了4%。

  分析认为,随着打新洪峰的平稳度过,明日市场将迎来巨量打新冻结资金的回流,市场短期安全性较高。但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本月议息会议结果即将揭晓,随之美联储加息预期靴子的落地,市场短期影响仍需有待观察,稳健的投资者可适度调整仓位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