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君正集团拟与唯品会设网商银行注册资本超2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11 15:22: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12月11日,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复牌提示性公告,拟与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内蒙古北方网商银行”,注册资本暂定20亿-30亿元。

  公告显示,“网商银行”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注册,注册资本暂定20亿-30亿元;其中内蒙古君正为第一大股东,广州唯品会为第二大股东。

  公告称,内蒙古君正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拟发起申请设立“内蒙古北方网商银行”(暂定名),在完成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初步审核后,拟作为主要申报对象上报国家有关部门进行审核。将与广州唯品会依照“优势互补、友好协作、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共同推动“内蒙古北方网商银行”的设立与运营。

  2014年3月,银监会正式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工作。截至今年5月末,第一批试点的5家民营银行已全部获批开业。

君正集团(6012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