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缩量下跌0.61% 券商有色股护盘未果

  • 发布时间:2015-12-11 15:03: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2月11日讯 周五沪深股指整体呈弱势震荡走势,人气持续低迷,午后在券商、有色等板块的带动下,三大股指盘中一度翻红,但因多方力量不足很快再度回落。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继续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434.58点,跌20.91点,跌幅0.61%,成交2451亿元;深成指报12134.02点,跌17.01点,跌幅0.39%,成交3838亿元;创业板指报2671.29点,跌24.22点,跌幅0.9%,成交10636亿元。

  盘面上,有色、券商板块领涨,涨幅超过1%,新材料、半导体及元件、通信设备、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旅游、传媒、医疗器械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中天城投华工科技博敏电子吉恩镍业、渡镇传媒、安记食品神州信息等40股涨停,钢构工程正业科技金桥信息等6股跌停。

  周边市场,周五亚太股市普遍收高,日经225指数报19230点,涨幅0.97%,韩国综合指数报1949点,涨幅1.72%。

  分析认为,下周一面临着9只新股申购,在巨额抽血效应的压力下,市场近期维持弱势震荡也是情理之中,不过随着后市打新资金的解冻,市场望再度企稳上行,行情拐点或将来临,投资者可适当轻仓参与市场,静待反弹行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