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升达林业调整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

  • 发布时间:2015-12-04 08: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升达林业(002259)12月3日晚间公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修订稿),对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进行调整,并相应调整发行数量及相关内容。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8400万股,具体发行价格将在本次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由公司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向特定投资者询价情况,按照价格优先的原则确定。所募集资金不超过77997.81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彭山县年产40万吨清洁能源项目”,该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彭山中海,实施方式为公司对彭山中海增资。

  公告称,该项目顺利实施后,将有利于推动公司战略转型,扩大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拓展公司液化天然气的产业链,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升达林业(0022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