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再放行10家IPO公司 前期暂缓发行企业剩8家

  • 发布时间:2015-12-04 08:14: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 昨日晚间,证监会再度放行前期暂缓发型的剩余18家首发公司中的10家IPO公司。算上本轮IPO重启后已经申购完成的10只新股,至此,前期暂缓发行的28家IPO企业还剩余8只。

  据证监会最新的公告显示,本次放行的IPO企业共有10家。其中,上交所3家(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4家(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3家(江苏美尚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山鼎建筑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表示,截至12月3日,前期暂缓发行的剩余18家首发公司中10家公司已完成会后事项程序和重启发行备案工作,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意向书。

  由于年内新股发行仍沿用“市值配售、全额预缴”的旧规则,此次10只新股依然要先冻结资金。

  今年7月初,因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已经启动新股发行程序的28家公司暂缓发行,首发企业的初审会、发审会等会议也随之暂缓安排。

  证监会在11月6日发布消息说,将先按现行制度恢复前期暂缓发行的28家公司中已进入缴款程序的10家公司新股发行,剩余18家公司将在年底前分两批发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