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途牛网获海航旅游集团5亿美元战略投资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叶丹  责任编辑:杨菲

  11月23日,途牛旅游网(下称“途牛”)与海航集团旗下航空旅游业态核心企业海航旅游集团(下称“海航旅游”)共同宣布战略结盟。海航旅游将战略投资途牛5亿美元,双方将利用各自优质资源,在线上旅游、航空、酒店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约,海航旅游将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16.50美元,即每股普通股5.50美元的价格认购途牛发行的新股。认购价格较途牛2015年11月23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平均值溢价约11.3%,较11月20日当日收盘价溢价约5%。交易预计于2015年12月完成。完成后,海航旅游将成为途牛第一大股东,持有途牛约24.1%的股份。

  与此同时,双方还宣布达成战略采购协议。海航旅游在保证市场公平原则前提下,将以优惠条件向途牛提供旗下航空、酒店和公务机等优质旅游资源。途牛将依托海航旅游在产业链资源上的优势,进行相应采购,预计两年内旅游资源采购金额将不少于1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