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网与惠州旅游局战略合作 打造智慧旅游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11-11 14: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1日电近日,去哪儿网与广东省惠州市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为原则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展开落地项目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旅游服务的健康有序发展。

  框架协议显示,双方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号召,以互惠共赢为理念,利用去哪儿网的平台优势深入挖掘和展示惠州市区域内的旅游资源,努力拓宽和加深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并为今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众所周知,惠州市旅游资源丰富,山、林、海、岛、湖、温泉、瀑布等自然景观品位高,文物古迹众多,拥有国家A级景区共16家。为协助当地政府打响“最美惠州”旅游品牌,拉动区域旅游经济,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将充分整合自身资源优势,就门票等方面的线上线下资源进行全面、深入合作,对惠州市的旅游资源进行多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推广。

  值得注意的是,11月初,惠州市与去哪儿网将联合举办萌神供养活动——“海龟去哪儿了”。 据悉, 惠州市旅游局与广东省惠东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发起“爱心认养小海龟”活动,爱心人士只要500元就可以认养一只小海龟,见证小龟们由破壳而出,慢慢长大,到征服大海的全过程。此外,去哪儿网将海龟认养公益活动制作“猜猜海龟去哪儿了”的互动游戏,通过科普和趣味以及抽奖等多重参与方式,帮助消费者树立起关爱野生海龟的意识。

  惠州是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的试点市,也是智慧旅游的试点市,在促进旅游业智慧发展发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合作后,去哪儿网成为惠州市旅游局互联网+旅游合作伙伴,为惠州市县旅游局、景区打造互联网+旅游目的地,并进一步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手段,共同打造惠州智慧旅游新蓝图。

  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CEO胡洁表示,此次合作是去哪儿网在广东省内落地的第一个政府合作项目,具备示范性作用,去哪儿网十分重视。2016年,去哪儿网将投入更多线上线下资源帮助惠州打造智慧旅游城市,力求在景区门票等业务上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旅游事业大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