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实益达拟出售房地产资产回笼资金

  • 发布时间:2015-11-09 10:54: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继宣布拟并购三家广告公司启动战略转型后,实益达(002137)又着手间接出售旗下房地产资产。

  实益达今日公告,拟将其所持有的(注入上市公司科技园土地房产及部分电子设备后的)元通孵化100%股权转让给日升投资,日升投资同意以支付现金方式受让标的公司股权。交易完成后,日升投资将持有元通孵化100%的股权。

  据公告,以9月30日为交易基准日,元通孵化未经审计的净资产账面价值(模拟口径)为2.64亿元,经协商,通孵化100%股权的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2.6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公司的交易对象为日升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总裁乔昕持有日升投资100%的股权,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表示,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完成后,公司将实现长期股权投资收益,获得现金流,有利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此前,公司已宣布拟并购顺为广告、奇思广告、利宣广告,将主营业务延伸至互联网营销领域。

麦达数字(0021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