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漠视整改函 零七股份5个月未完成整改

  • 发布时间:2015-11-02 02:32: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10月28日午间,零七股份公告,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直指公司延时未提交整改报告,以及关于转让海湾投资50%股权细节存疑。

  公告显示,今年5月21日,深圳证监局向公司下发了责令整改的函件,指出零七股份的资金管控、印鉴管理存在重大缺陷,大股东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等问题,要求公司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于6月21日前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但时过近5个月,零七股份尚未报送符合要求的整改报告并予以披露。

  对此,零七股份解释称,因公司董事会于今年6月底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和补充,相关董事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公司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分析:业内分析认为,从零七股份公告看公司存在较多历史问题,而目前大多管理层又是新上任的,整改报告迟迟未上交疑为整改时遇到了阻碍。

  声音:长时间整改无成效,股民质疑零七股份管理层经营能力,更有股民直言“零七股份是否已经沦为壳公司?”

全新好(0000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