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押宝”零业务公司 零七股份遭质疑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50: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9月16日

  9月16日,深交所就零七股份重组发出《问询函》,提出10个疑问并要求零七股份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且要求在9月2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同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停牌酝酿近四个月之后,零七股份于9月10日发布了重大资产购买草案,拟以1.8亿元增资联合金控。

  深交所在《问询函》中提出,成立于6月12日的联合金控尚未正式开展任何业务,要求零七股份详细披露联合金控主营业务的具体情况。

  【分析】零七股份在2014年已进入亏损状态,2015年上半年,公司报告期内净亏损744.21万元,亏损状况加剧。下半年如果无法扭亏的话,零七股份将被*ST,而联合金控由私募德福基金认缴设立,零七股份此次押宝联合金控也就相当于押宝了德福基金。

  【声音】对于公司连续亏损而重组又被问询,有股民表示,“其实被ST了也没什么不好,那样每天都只会跌5%”。零七股份自5月21日起停牌,年内涨幅约100%。而目前大多数A股股价已断崖式下跌。

全新好(0000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