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董事长被调查失联 东江环保三季报推迟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0-30 07:1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艳  责任编辑:杨菲

  东江环保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未能与董事长张维仰取得联系,以致需递交至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无法签署及公告,故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开始停牌。

  东江环保在公告中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张维仰家属的通知,张维仰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任何涉及公司调查的通知或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经过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总裁陈曙生在张维仰不能履行董事长职务期间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东江环保原定于10月27日披露三季报,现变更至10月31日。

  公司将进一步核实相关重要事项,并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第三季度报告。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公司债券继续停牌。

东江环保(00267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