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西能源斥3000万美元设国际投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华西能源(002630)10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3000万美元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西能源(香港)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和负责公司海外电站项目、清洁能源项目等重大项目的投融资、咨询、管理,海外项目的投资、兼并和收购业务。

  公告显示,华西能源于2015年5月在香港注册成立了华西能源(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次拟设立的华西能源(香港)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其未来业务重点将作为公司海外BOT项目的投资融资平台,满足公司海外BOT项目投融资需要;原已注册成立的华西能源(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作为公司海外BOT项目的工程总承包方,以符合项目所在地国家对同一公司在同一项目中既做总包商,同时又做投资方的相关限制要求。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是实施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快公司国际化经营进程。

华西能源(0026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