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锦龙股份拟近65亿元增资中山证券

  • 发布时间:2015-10-16 00:31: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锦龙股份10月15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64.575亿元用于增资中山证券,剩余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

  根据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新世纪公司在内的8名特定投资者,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对中山证券的控股地位。同时,有利于提高中山证券净资本,扩大其业务规模,完善业务结构,进一步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王维波)

锦龙股份(0007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