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宋城演艺前三季度业绩预增60%--90%

  • 发布时间:2015-10-15 10:09: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杨海波

  宋城演艺 (300144)10月14日晚间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0,614.16 万元—60,104.32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 。

  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紧紧围绕“打造宋城生态,全面拥抱互联网”的战略目标,着力构建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和旅游休闲三大平台。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饱满的产品形态以及个性化的活动策划,公司在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沟等各大旅游区的千古情系列产品全线爆发,市场占有率加速攀升,成为所在旅游目的地的文化名片。

  同时,公司以26亿元并购目前中国最大的社交视频网站——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已于7月24日获得证监会核准,并已完成工商过户,于8月份实现并表。预告期内六间房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对公司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宋城演艺(30014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