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宋城演艺1.39亿元投资深大智能

  • 发布时间:2015-07-21 07: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杰 郭诗卉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宋城演艺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基于“打造宋城生态,全面拥抱互联网”战略,并充分发挥公司在旅游行业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加快打造线下流量平台,从而促进“独木桥”快速发展,拟出资1.39亿元以现金增资的方式获得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权,并与深大智能签订股权投资意向书。有消息称,本次深大融资同时获得了中国文化产业基金的青睐,或将和宋城演艺同期入股。

  据了解,此次宋城演艺联手深大智能,将为宋城演艺的票务销售平台“独木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为“独木桥”构建平台、扩展业务版图打下坚实基础。让“独木桥”完成从单纯的销售平台向“互联网+”旅游自助游平台的蜕变。此外,深大智能拥有的1800多个合作景区的庞大资源,对于宋城演艺在旅游休闲产业的拓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外,宋城演艺作为“中国演艺第一股”,在旅游行业拥有非常强的品牌、规模和运营优势,目前公司已跻身全球十大主题公园集团行列,公司也已经布局中国最核心的旅游城市,拥有从规划、设计、建设到景区运营的主题公园全产业链。此次依托深大智能资源,加上自身的景区运营能力,宋城演艺将有望进军景区运营和景区投资领域,从而在源头布局旅游行业的优质资源。而对于深大智能来说,宋城演艺资本的进入能帮助其更好地布局三大业务板块,尤其是智游宝的快速铺设及区域电商O2O平台的全面扩张,同时,宋城演艺品牌输出,能帮助深大智能以更少的成本去完成产业的扩展,大幅提升竞争力。

宋城演艺(30014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