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弘股份终止收购鹿回头公司 15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10-15 08:47: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杨海波

  中弘股份(000979)10月14日晚间公告,交易拟收购的标的资产为整合完成后的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但截至目前佳升元的持有鹿回头40.12%股权过户事项及鹿回头拟进行重大资产收购事项均尚未完成。根据财务顾问的专业意见,鉴于标的资产的后续整合过程涉及的环节众多、交易过程复杂、基础工作繁多,且上述标的资产的整合完成为本次交易的前提条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后续整合工作无法在短期内完成。而且,在上述整合工作完成之前,对于本次拟收购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也无法有效开展。考虑到在整合完成后并完成相关审计、评估后能够更加完整、准确、客观地对本次重组交易进行评价和决策,经上市公司与重组方积极沟通、协商,同时考虑到上市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决定在现阶段暂时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15日开市起复牌。

中弘股份(0009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