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碧水源拟出资2亿参与漳州发展定增

  • 发布时间:2015-09-15 04:32: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责任编辑:杨菲

  碧水源9月14日晚公告,公司拟认购漳州发展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近日,公司与漳州发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2015年9月13日签署《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公司同意以现金方式认购漳州发展本次非公开发行的35,778,175股股份,认购总价款为200,000,000元。此次定增锁定期为三年。

  本次投资及与漳州发展的合作,使碧水源公司进一步介入整个福建水务市场,是一次战略性的产业投资。本次投资将促进碧水源与漳州发展在水务领域的全面产业合作,加强碧水源在漳州水务市场的参与度,进一步强化和提升碧水源在福建地区水务市场的影响力。

  碧水源表示,通过此次定增入股,双方将在产业、管理上全面合作。双方拟择机共同出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业从事水务与环保产业的技术与工程服务。漳州发展承诺优先支持合资公司的业务,优先推广合资公司的技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系统内的环保工程与技术服务业务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由合资公司承担。碧水源将授权合资公司免费使用其现有和新开发的技术,并全面支持合资企业在闽南地区的发展。

  今年8月,碧水源刚刚完成62.3亿元的定增。

漳州发展(000753) 详细

碧水源(3000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