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鹏盾石油拟设石化市场经营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22: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杨菲

  鹏盾石油(830990)9月9日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楠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东方油气(武汉)石油化工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上海楠裕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40%。

  新公司经营范围为:为石油化工产品现货交易(不含中远期交易)经营者提供市场管理服务及相关业务咨询(除经纪)、专业会务服务等。

  公告称,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华中、辐射全国的集产品定价中心、交易中心、资讯中心与供应链管理中心于一体的服务平台,为武汉扩大在华中及全国石油化工流通领域的市场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