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被君康人寿闪电举牌 三特索道股价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08 08:07: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获得君康人寿举牌,昨日虽大盘下跌,但三特索道股价依旧涨停,报收21.56元。

  三特索道6日晚间公告,8月28日至9月1日期间,君康人寿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02.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此次君康人寿买入股票价格的区间为20.83元/股至22.52元/股。

  对于此次举牌,君康人寿表示,看好三特索道发展前景,希望能分享未来业绩增长带来的良好回报,且公司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

  君康人寿即此前的正德人寿,7月23日刚获得保监会的更名批复,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去年,正德人寿因偿付能力亮红灯,被叫停新业务、新投资、新机构开设。不过,在“偿付能力风波”后,正德人寿大有卷土重来之势。先后进行了三轮增资,注册资本金从此前的20亿元升至38亿元。在二级市场上也动作频频,今年1月20日至4月27日期间,该公司累计增持中视传媒1657.51万股,占总股本的5.0012%;5月中旬,买入东华科技达到5%以上,达到举牌红线。

  此次君康人寿三日内闪电举牌三特索道,业内人士认为,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其在二级市场或还会有新动作。

三特索道(0021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