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谊兄弟上半年实现净利5.04亿 三大业务稳健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0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晚间,华谊兄弟披露中报显示,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93亿元,同比增长16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4亿元,同比增长35.41%;基本每股收益0.41元。

  公司在公告中表示,上半年公司旗下业务三大板块:影视娱乐、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互联网娱乐实现了联动发展。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三大业务板块稳健发展,影视娱乐板块创造的 IP 版权价值不断提升,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发展迅速、经营模式持续创新和完善,互联网娱乐板块通过强强联合,在娱乐元素与用户之间进行了有效链接,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华谊兄弟(3000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